后勤保障部劳动服务中心成立于2019年,中心下设三个部门:综合办公室、商务服务部、用工管理办公室。中心现有职工13人。

1.负责学校集体所有制职工(在职职工28人、退休职工145人)人事劳资管理、人事档案管理、社会保险业务办理、退休集体所有制职工的养老薪资核定等管理工作,以及组织退休集体所有制职工体检、妇检等服务工作。

2.负责学校197个经营性用房(含柜台)的招租招商、租金收缴、合同签订、日常巡查等代管工作,落实商户整改、考核,商业用房的总体规划、维修等日常事务管理工作,以及410余门面从业人员的疫情管控工作。

3.受学校委托负责学校劳务派遣用工(全校五十三个单位,共计400人)人事档案管理、月度考核收集整理、工资核算发放等人事代管和相关服务工作。


中心领导及部门负责人

职务

姓名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黄晶晶

67884330

党支部书记兼中心副主任

 

68788649

中心副主任

周立新

68788649

综合办公室主任

张潇潇

67886278

商务服务部副经理

刘婷婷

67885140

用工管理办公室主任

 

6788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