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于2013年11月成立,承担着保障我校水电安全正常供应、及时做好水电维修服务以及努力为学校增收节支的重要任务。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下设有综合办公室、节能办公室、水电运行部、水电维修部、后勤110服务部、水电安装工程部共计六个部门。中心现有人员51人,其中正式工18人,聘用工33人。

1.负责校内水电设备、计量器具的初始安装工程,校内突发水电事故的抢修工作,保障水电工程安装质量,确保安全施工。

2.负责全校水电费用回收与结算工作,按时对表计进行查抄、函告和费用的收缴;提供后勤110服务热线、接待咨询、水电报修等内容。

3.负责全校行政办公、教学、科研、家属楼等公共区域(非物业楼)的水电维修工作,学生公寓的水电维修工作,校内突发情况的水电紧急抢修工作。

4.负责对水电管道及设备的安全巡检,及时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对违规使用水电设备的行为采取制止与防范措施。

5.负责保障全校高低压配电室以及二次供水加压泵站的正常运行及设备维护,杜绝水电安全事故发生。

6.负责查看校内水电设备运行情况,对节能监管平台软硬件进行维护;统计全校水电使用数据,建立台账,为学校能源管理提供依据。

7.负责提出节水、节电、节能的可行性建议,确保学校正常的用水、用电能源供应。

8.负责向节能减排相关部门报送资料,做好节能管理工作。

9.做好与市供水、供电及能源供应等部门的外联工作。


中心领导及部门负责人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王仲文

67885203

党支部书记兼中心副主任

杨 

67885940

副主任

姚红枝

67847789

综合办公室主任

吕思思

67883803

节能办公室主任

 

87515885

水电安装工程部部长

 

67885975

水电运行部部长

袁礼昂

67883786

后勤110服务部部长

刘靖瑶

67885110

水电维修部部长

彭芳建

6788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