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大社区居委会组建于2000年12月,现有工作人员11人。社区书记、主任1名,专职副书记1名,副主任2名,委员4名,网格员3名。

1.宣传国家的宪法、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党和国家关于社区工作的方针、政策,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教育居民依法履行义务和爱护公共财产,开展多种形式的和谐社区建设活动。

2.认真完成社区居民的社会服务工作,办理本社区居民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

3.预防和调解本社区居民之间发生的矛盾纠纷;协助维护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

4.协助民政部门、街道办事处做好与居民利益有关的劳动保障、优抚救济、计划生育、青少年教育、暂住人口管理、公共设施、公共卫生、绿化美化、辖区管理或物业管理的协调工作。

5.密切联系群众,向街道办事处反映社区居民的诉求、意见和建议。

6.积极开展社区文化建设,结合社区实际,努力开展有益于居民身心健康的全民健身和文化娱乐活动。

7.协助地方政府建立和完善社区居民组织,帮助其在本社区内依法开展各种活动,为社区共建提供必要的管理与服务平台。

8.完成学校、地方政府和各级职能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地大社区工作人员

办公电话

书记、主任

吴红莉

68788647

副书记

罗映焱

67885825

副主任

67885825

副主任

鄂晓敏

6788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