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发表时间:2022-06-13点击: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积极响应后勤保障部号召,深入贯彻“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培养员工安全生产意识,6月7日下午14:00,饮食服务中心在西苑餐厅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中心主任王建胜、支部书记徐力、副主任李昌奡出席本次活动由东苑餐厅、西苑餐厅、学一食堂、学三食堂、北区食堂未来城学一食堂各选派4名员工代表组成6个小组共计24人参加比赛。


活动开始,徐力发表赛前讲话他表示饮食服务中心是安全生产的重要单位,生产脱离安全是无意义的,此时恰逢全国安全生产月,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契机,严抓安全举措落实,共同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预祝各位参赛选手赛出好成绩,赛出高水平。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加赛题三种形式,内容涉及食品安全知识食堂现场操作规范。选手得分按小组累积,最终根据小组总分高低评出获胜食堂。


必答题阶段,大部分选手有备而来,对答如流得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抢答题及加赛题阶段,选手踊跃举手作答争先恐后,奋起直追现场氛围紧张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西苑餐厅夺得桂冠,学三食堂获得第二名,北区食堂获得第三名。


undefined


活动最后,王建胜进行总结,对各位一线员工牺牲休息时间来参加比赛表示真诚感谢,由衷赞扬大家对安全生产知识的熟练掌握。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要练好内功此次竞赛内容是我们日常必须掌握的专业知识,一定要牢牢记住同时叮嘱食堂管理员,近期天气炎热,一线员工后厨高温环境下工作,一定要多关心、爱护他们,大家的辛苦中心看在眼里,也为大家改善工作及居住环境。最后他呼吁,中心上下共同携手,用实际行动给予师生更规范、贴心的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 张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