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饭菜我做主”——东苑餐厅自选称菜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发表时间:2022-04-06点击:

外焦里嫩的鸡块、淋满酱汁的小鱼、五颜六色的蔬菜、粒大饱满的肉丸、金黄味美的蛋饺……冒着热气的佳肴,令人垂涎欲滴。走进东苑餐厅二楼,香味扑鼻,你会不禁被这琳琅满目的菜品所吸引,忍不住驻足多看几眼。



疫情期间,学校封闭,为了给予师生更优质的用餐体验,东苑餐厅自选称菜档口不断改进,在已有的基础上合理划定选餐区域、添置新的烹饪设备和餐具,不断丰富菜品种类。目前已有超过50种菜品,种类从鸡鸭鱼肉到青菜、凉菜,应有尽有,满足你对美食的一切需求。


56DDA


“这种想吃什么就夹什么、想吃多少就夹多少的感觉真的太棒了。”一位学生表示。


按斤称重自选菜品模式的优点在于,首先能让师生与饭菜零距离接触,可根据口味、食量、餐饮习惯等灵活定量,有效避免浪费;其次是价格合理,不论荤素,统一为1.48元/50g,师生们可以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多样化、高质量的服务;最后是,大家可以随意灵活搭配,包括蔬菜类、鱼肉类、蛋类、水果等多种品类,符合“平衡膳食、合理营养”的膳食指导原则。


辛苦学习、工作了一天的你,如果不知道吃什么,那么快来东苑餐厅自选吧,相信这丰富的菜品一定能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饮食服务中心 张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