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型标杆高校建设——全力完成节水终端器具更换保障工作

发布人: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2-03-01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节水型标杆高校建设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组织专班对全校用水及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排查,严格按照《节水型卫生洁具》(GBT31436-2015)的国家标准对终端节水器具进行了全面筛选,并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明确了具体执行方案,拟于2022年6月前,由水电维修部完成东区研究生公寓、公共区域、游泳馆等区域涉及的1200个节水双管成品淋浴器、800个节水龙头合和450个减压阀等更换安装工作。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困难,水电维修部积极调配人员、周密安排,在确保日常维修工作的同时于2月底启动更换。通过有序更换节水终端器具,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全力确保学校节水目标和要求顺利完成。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