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北戴河科教基地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9-06-13点击:

招标编号:201913

根据《后勤保障处物资采购实施细则》的规定,后勤保障处就我校北戴河科教基地物业管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的供货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1、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北京北戴河科教基地物业管理服务采购。

物业管理服务期限为三年,其中合同签订后第一年为试管期,试管期满由招标人确认是否继续执行合同。

2、项目简介:北戴河科教基地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燕山大街街道河北大道西段314支4号,实习基地占地面积27231 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

3、物业服务内容:

(1)公共环境卫生,包括公共场所、教室、房屋共用部位的清洁卫生以及将垃圾收集、清运到指定地点集中;

(2)维持公共秩序与安全,包括楼宇周边车辆停放、安全监控、门岗值勤、楼宇巡视、楼内各种设备、设施的安全保卫;

(3)共用设施、设备的日常检查、运行管理、维修和报修等。

4、拦标价:本物业服务采购项目预算为每年(大写) 壹拾柒万伍仟圆整(¥ 175000元),投标人报价不得高于此价格。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物业管理经营资质;

3、必须具备公共设施或同类项目的物业管理经验;

4、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主动填报投标之前三年内有无受各级管理部门的处分或处罚(含其授权服务的子公司、分公司等),如果不主动填报而被事后发现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从重处理。

三、投标报名需知

1、 时间和地点:自2019年6月13日起至2019年6月19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

地点:后勤保障处质量监察科302室(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东区)

联系人:吴华玉 电话:027-67884827

技术联系人:席志波  电话:18942940558

2. 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如下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二代证)原件及复印件;

(2)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原件及复印件;

(3)相关资质。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5日上午9:00,本次招标开标将与上述投标文件截止的同一时间在后勤保障处二楼203会议室公开进行。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