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东苑食堂三楼合作经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9-01-15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受学校委托,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此次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东苑食堂三楼合作经营

二、采购文件编号:20195001

三、采购内容:选择一家供应商作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苑食堂三楼的合作经营单位。以特色品种为主,满足师生餐饮多样化个性需求,将其打造成为环境优雅的食堂 。合作经营期限为三年,经营期满,经采购人考核合格,可续签一年,最多可续签二次。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经营范围: 具有专业餐饮服务经营和管理能力,持有相关有效专业证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等】

2、经营许可: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独立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是餐饮管理或餐饮服务。

3、信誉要求:1)近三年内所管理的项目无重大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须提供承诺函)。

2)、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超出规定时间和地域范围的除外)。

4、业绩要求:至少有一个大型食堂(面积为1000平米以上)经营经验,获得合作方书面评价。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五、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19年1 月15 日~2019年 1 月 21 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30接受报名;周五下午、节假日及其他时间不接受报名。

2、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东区校工会对面)103供应商报名室

3、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报名材料:

(1)供应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报名函原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报名函原件(格式参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信息网(http://zhaobiao.cug.edu.cn)"招标投标指南"栏目中的格式);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二代证)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证)原件及复印件;

(5)《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报名时收取报名及采购文件制作费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项目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信息网(zhaobiao.cug.edu.cn)

七、响应文件递交和磋商时间、地点

  1、首次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磋商开始时间:2019 年 1 月 28 日(星期 一 )下午14:00整。

  2、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东区校工会对面)106 评标室。

八、报名联系方式: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联系人:史老师,027-67880796,ztb@cug.edu.cn

  委托单位联系人: 龚老师, 1379703353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19 年 1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