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学校应急水电维修、项修合作单位资质招标公告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9-22点击:

 

招标编号:(2016)第 1 号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校统一采购限额以下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为确保工程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进行2017-2018年度应急水电抢修、项修项目合作施工单位的资质招标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竞标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完成项目必需的条件和专业技术能力;

(1)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送变电三级(输变电三级)及以上资质;

(2)有与所从事的工程类施工活动相适应的具有法定执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项目经理要求具有省级建设厅核发的三级及以上执业资格证书;

(3)有从事相关工作的必要技术装备、施工工具和检测器具;

(4)从事抢修、项修的施工队伍,应具有省级建设厅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工程质量问题或严重违约问题。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日期及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2016年10月8日下午5:00前截止,报名时间为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时,节假日期间不接受报名,逾期送达的恕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后勤保障处运行管理科

3.联系人:吴华玉  电话:67884438

  技术联系人:王仲文 电话:13349855182

三、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 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 公司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3. 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4.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二代证)复印件;

 6. 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证)原件及复印件;

 7. 相关资质。

四、评审时间:

 1.递交资格审核文件时间为2016年10月17日上午9:00时,地点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二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送达的文件,一律不予受理。

3.本次资质招标数量为3家 。

五、相关说明:

1.竞标单位可自主报名,原则上已通过2016年资质审核的单位直接进入评审环节。

2.竞标单位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文件一正一副,分别装订成册,密封包装。评审现场可能会再次核对原件,请各竞标单位在评审环节递交资格审核申请文件的同时,注意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经理及主要技术人员执业证书原件和业绩的原件。

3. 我单位将组织评审组,按照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对各竞标单位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选择符合业绩要求的合作施工单位。

4. 只有进入本次入围名单的单位才有资格承担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的施工工作。

5. 资格审核结果的查询:竞标单位可于资质评审结束三天后查询后勤保障处网站。

6. 因水电应急抢修属于突发事件,为保证学校教学、生产、生活的正常秩序,水电抢修合作施工单位须在接到抢修通知后,在最短时间内组织人员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7. 所有抢修项修工程(仅限单项小于5万元)水电中心每年分2批次委托第三方审计单位进行审计,以最终审定金额为准,据实结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

                                       2016年9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