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产学研基地后勤服务中心户外全彩LED显示屏招标公告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9-30点击:

 

招标编号:(2016)第 2 号

 

根据《后勤保障处物资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后勤保障处对秭归产学研基地后勤服务中心户外全彩LED显示屏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内容及要求

1、工期10天。

2、主屏约10平方米,P5超清,吊装式安装,必须有钢结构支架或立柱。

3、选用工作温度在-40℃~80℃之间的工业级集成电路芯片,防止冬季温度过低使显示屏不能启动。

4、防止夏季温度过高,安装通风设备降温,使屏体内部温度在-10℃~40℃之间。屏体背后上方安装轴流风机,排出热量。

5、屏体及屏体与建筑的结合部必须严格防水防漏防潮;屏体要有良好的排水措施,一旦发生积水能顺利排放。

6、必须保证在环境光强烈的情况下远距离可视(最远的观看距离:屏幕高度(米)×30)。

7、显示介质选用新型广视角管,视角宽阔,色彩纯正协调,寿命超过10万小时。显示介质的外封装为目前最流行的带遮沿方形筒体,硅胶密封,无金属化装配;其外型精致美观,坚固耐用,具有防阳光直射、防尘、防水、防高温、防电路短路五防特点。

8、显示屏及建筑物上安装避雷装置。显示屏主体和外壳保持良好接地,接地电阻小于3欧姆,使雷电引起的大电流及时泄放。

9、显示屏必须与秭归基地接待大厅前台电脑连接、可控。

10、乙方自备自己所需工具和设施,必须具备完成作业的技术力量和足够作业人员。

11、乙方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范围的作业内容,文明施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施工,若发生事故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12、施工作业中,乙方服从甲方的协调和管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具有供应相应物资的经营范围;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全年能够持续提供与中标单位一致的正规发票;

(4)企业声誉良好,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过生产安全事故和较大的服务投诉事件,无违约情况;

(5)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货物供应能力和良好的售后服务;

(6)具有大型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安装经历(以签订的合同、协议为准)者优先;

(7)招标公告或招标项目技术说明中的其他要求;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报名需知

1、报名时间:2016年9月30日~2016年10月11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

2、报名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运行管理科

3、联系人:吴华玉    电话:67884438

   技术联系人:王建胜  电话:13971100999

4、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原件及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二代证)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证)原件及复印件;

(5)相关资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

                                                                2016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