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LED灯箱、门牌改造及广告牌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1-15点击:

  

招标编号:(2016)第 10 号

 

根据《后勤保障处物资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后勤保障处对饮食服务中心LED灯箱及门牌改造项目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标。 

 

一、招标内容及要求

1、工期30天(自开工至竣工验收合格)。

2、拦标价:人民币200,000.00元

3、本次招标内容包括四个项目。    

(1)食堂灯箱建设

本次食堂灯箱建设,包括东区、西区、北区三个校区的食堂。其中,东苑食堂一楼24.33㎡、东苑食堂二楼28.04㎡、东苑食堂三楼29.62㎡、西区学一食堂58.13㎡、西区学三食堂48.42㎡、北区食堂一楼25.58㎡、北区食堂二楼32.4㎡,共计约247㎡。

要求:

①四公分铝合金边、内置LED光源、不锈钢材质架子。

②四周开启式超薄灯箱,内置图片更换简单易操作(图片由甲方提供)。

③采用导光板光源高效利用,满足节能要求,具有色彩纯正、亮度高、发光面均匀的特点。

④采用电子镇流器、冷光,维持屏幕内部温度,防止内部广告变色。

⑤频繁应用寿命可到达5-7年。

⑥环保合乎欧盟RoHs(SGS)CE CCC认证。

  

(2)旧灯箱改造

西区学一食堂52.54㎡,52.54m(长)*1m(宽),北区食堂91.31㎡,160.19m(长)*0.57m(宽),共计约144㎡。原布料面板需更换为新面板,新加LED光源。

要求:

①四公分铝合金边、内置LED光源、不锈钢材质架子。

②四周开启式超薄灯箱,内置图片更换简单易操作(图片与甲方协商)。

③采用导光板光源高效利用,满足节能要求,具有色彩纯正、亮度高、发光面均匀的特点。

④采用电子镇流器、冷光,维持屏幕内部温度,防止内部广告变色。

⑤频繁应用寿命可到达5-7年。

⑥环保合乎欧盟RoHs(SGS)CE CCC认证。

 

(3)东苑食堂门牌更换

东苑食堂外墙发光字背景:15m*1.8m,总面积约为27㎡。

要求:

①符合国标2mm厚度,不小于30mm(长)*30mm(宽)镀锌方管底架,采用彩色三维扣板,不锈钢材质包边。

②其外型精致美观,坚固耐用,具有防阳光直射、防尘、防水、防高温、防电路短路五防特点。

东苑食堂外墙发光字:1m(长)*1m(宽),字体厚度不低于80mm,发光源直径不小于9mm,白色LED外漏发光字。 

要求:

其外型精致美观,坚固耐用,具有防阳光直射、防尘、防水、防高温、防电路短路五防特点。  

 

(4)食堂提示牌

规格:12cm(宽)*30cm(长),厚度不低于1cm,为保持美观所有提示牌规格一致,牌子上的字体根据字数大小略有变化

数量:450个

要求:

双色板(不锈钢)材质。

②字体着色牢度佳、不易褪色、抗腐蚀性强。

 

3、其他要求:

(1)质保期三年,在质量保证期内,对任何因工艺、材料和产品质量而造成的设备或部件损坏,负责无偿的更换和维修。在质保期后,仍负责维护工作,仅视具体情况收取一定的费用,如原件费等。提供24小时服务或上门服务。

(2)灯箱进场时间为晚22:00,所有施工时间必须安排在晚22:00—次日早7:00。

(3)乙方自备自己所需工具和设施,施工时用电必须在施工前与甲方联系。

(4)乙方必须具备完成作业的技术力量和足够作业人员。

(5)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范围的作业内容,文明施工,所有安装一次性通过验收。

(6)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施工,若发生事故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7)施工作业中,乙方服从甲方的协调和管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具有供应相应物资的经营范围。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全年能够持续提供与中标单位一致的正规发票。

(4)企业声誉良好,未发生过生产安全事故和较大的服务投诉事件,无违约情况。

(5)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货物供应能力和良好的售后服务。

(6)必须具有全彩LED显示屏安装经验(以签订的合同、协议为准)。

(7)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招标公告或招标项目技术说明中的其他要求。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响应报名需知

1、时间:2016年11月15日~2016年11月21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节假日及其他时间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运行管理科

3、联系人:吴华玉    电话:67884438

   技术联系人:杜子江    电话:18971616199

4、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原件及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二代证)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证)原件及复印件;

5)相关资质。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21日,谈判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响应文件必须密封,并在密封处盖章,否则视为无效响应文件。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

                                                                    2016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