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相关文件   水电总览   信息反馈  
 
您好!欢迎来到本站,敬请关注水电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服务 > 服务通道 > 水电查询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水电中心维修部员工凌晨积极工作

 4月27日凌晨2点10分,我中心维修部接到我校东区家属楼48栋111室的紧急报修电话报其屋顶渗水。我中心维修部值班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故障排查,发现是因为楼上住户屋内有漏水从而渗到楼下。由于夜间凌晨,我中心员工无法即刻联系到楼上住户进行检修,为避免漏水情况更为严重,只好将整栋水闸阀门暂时关闭,直到等到早上6点接到楼上住户淹水的报修电话,便赶到现场及时排查故障,修好其厨房破裂的上水软管,打开整栋楼的水闸阀门,没有影响其他住户的正常用水。

  由于楼上住户年纪较大,屋内淹水情况较为严重,我中心员工在修理完毕后没有立刻返回,而是协力将该住户的淹水打扫干净,耗时半小时,对此,该住户表示十分感谢。

  由此可见,我中心维修部员工24小时值班从未缺岗,工作认真负责,能够主动处理应急事故,将我校师生的损失减小到最少,做好优质的水电服务。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吕璐)   

 
欢迎光临!如有问题,可以联系我们或者在“反馈留言”上留言!
联系电话:027-67883782
copyright by 后勤保障处水电与节能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