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服务公司关于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的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4-12点击:

 

劳动服务公司下属各单位、商业网点:

 

近日上海、安徽、江苏、浙江等地陆续发现H7N9禽流感疫情病例。为切实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师生身体健康,按照后勤保障处的有关要求,做到防控工作早宣传、早布置、早落实,切实将防控工作做好、做实,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劳动服务公司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组 长:马红祥

 

成  员:冷继南李红英

 

二、召开公司小餐饮网点负责人会议,布置有关要求。要求小餐饮网点加强对禽类、蛋类原材料采购的监控,严禁采购疫区原材料;严格实行物资台帐制度,严密监控物资供货来源,杜绝采购任何来自疫区的禽蛋制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相关制度。如落实洗消环节的各项要求,禽肉和禽蛋制品要煮熟煮透,禽类初加工前应进行充分冲洗等。

 

三、在管理的网点范围内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创造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杜绝H7N9禽流感产生、传播的土壤。

 

四、在管理的研究生宿舍加强卫生工作。要求保洁员加强清扫力度,加强通风。同时加强进出人员的管理,对外来人员继续严格履行登记制度。

 

五、积极落实后勤保障处的有关要求,按照上级有关防控措施,高度重视,积极应对,确保公司此项工作有序进行。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劳动服务公司

二○ 一三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