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关于2014年元旦、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4-01-13点击:

 

 

中地大(汉)保障字〔20131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

关于2014年元旦、寒假放假的通知

 

后勤保障处下属各中心、各科室: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后勤保障处实际情况,经处领导同意,现将后勤保障处2014年元旦及寒假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元旦放假安排

2014年元旦放假时间:11日(星期三)放假一天。

二、寒假放假安排

1. 2014120(星期一)217(星期一)218(星期二)正式上班。

2.下属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轮休,轮休前应完成本学期相关工作,及时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轮休不能影响学校后勤保障的正常运行及全年生产任务。

三、假期注意事项

1.各单位要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认真完成好本单位工作任务,确保假期中的后勤保障工作,特别要做好与师生生活密切相关的供电、供水、饮食、物业等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生活秩序和安全稳定大局。

饮食服务中心要安排好值班食堂,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师生假期正常就餐和食品卫生安全;物业服务中心要妥善安排卫生清扫和通讯网络故障报修,确保假期校园的卫生、干净,要加强对学校菜市场的管理,对楼宇和学生宿舍要加强安全管理与“三防”工作;接待服务中心要维护好学校商业网点的正常经营秩序,做好假期餐饮、住宿和车辆运输等接待服务工作;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要保证学校正常的水电气供应,及时处理水电报修;汉口校区服务中心要做好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劳动服务中心要加强对假期留校学生及出租门面的管理工作;各实习基地要加强放假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

2.放假前,各单位要对本单位的水、电及防火、防盗等安全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假期安全,若发生事故,实行责任追究。放假前各单位要切实做好生产安全及财产安全的检查和管理工作。对假期中不使用的房产,要采取安保措施,钥匙应由在校人员掌管。若因失职发生事故,按规定实行责任追究。

3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设备维修和生产、经营场所维修改造工作,为下学期生产、经营做好准备。

4好假期中职工个人及家庭安全防护教育,外出驾车、坐车、游乐、购物等要注意安全,谨防人身受到伤害,财产遭受损失。

5.各中心主任及机关各科室科长外出(武汉市以外),须向后勤保障处领导报告,手机保持畅通,以便应对突发事件。其他人员向直接主管领导报告假期去向。

6.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等工作,要求各值班人员值班时间必须在岗,不得擅自脱岗,否则将追究责任。

7.各单位元旦及寒假值班安排(人员及联系方式)请按统一格式填写,表格在处网页上下载(假期安排有生产任务的部门单独填报)。元旦值班安排于20131230日(周一)下午500前,寒假值班安排于2014113日(周一)下午500前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后勤保障处办公室,并上传至后勤保障处网站。

四、值班时间

假期机关科室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230-500;其他服务实体根据具体情况安排。

五、假期用印时间安排

每周一上午900-1130

六、班车安排

元旦放假期间停开;寒假期间于2014120日停开,218日恢复班车。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