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06-29点击:

 

 

 

 

 

 

中地大(汉)保障字〔20150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

关于2015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后勤保障处下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后勤保障处实际情况,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现将后勤保障处2015年暑期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期放假时间为714(星期二)95(星期六)96(星期日)正式上班。

2.下属各中心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轮休,轮休前应完成本学期相关工作,及时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轮休不能影响全年生产任务及经济指标完成。

二、假期注意事项

1.后勤保障处设24小时总值班室,各单位出现突发事件应及时通知总值班室。

2.各单位要确保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认真完成好本单位工作任务,确保假期中的后勤保障工作,特别要做好与师生生活密切相关的供电、供水、饮食、物业等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生活秩序和安全稳定大局。

饮食服务中心要安排好值班食堂,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师生假期正常就餐和食品卫生安全;物业服务中心要妥善安排卫生清扫和通讯网络故障报修,确保假期校园的卫生、干净,对楼宇和学生宿舍要加强安全管理与“三防”工作;接待服务中心要维护好学校商业网点的正常经营秩序,做好假期餐饮、住宿和车辆运输等接待服务工作;房产管理中心要加强对学校出租门面及集贸市场的管理工作;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要保证学校正常的水电气供应,及时处理水电报修;汉口社区管理办公室要做好假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劳动服务公司要加强对假期留校学生及出租门面的管理工作;资产管理科要做好学生宿舍家具配置等各项工作;各实习基地要加强暑期实习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

3.放假前,各单位要对本单位的水、电、气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并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切实做好生产安全及财产安全的检查和管理工作。对假期中不使用的房产,要采取安保措施,钥匙应由在校人员掌管。若因失职发生安全事故,按规定实行责任追究。

4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各类设施、设备维护和生产及经营场所维修改造工作,为下学期生产、经营做好准备。负责实习基地后勤保障服务的单位,要认真组织,加强管理,确保实习期间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员安全。暑期在一线高温环境下工作的员工,各单位要落实具体防暑降温措施。

5.假期各单位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和管理,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严禁以考察学习和出差开会等名义利用公款外出旅游。

6.各中心班子成员及机关副科以上人员外出(武汉市以外),须向后勤保障处领导请假,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以便应对突发事件。

各单位职工外出(武汉市以外)需向本单位负责人报告,在校值班的单位负责人要掌握本单位职工暑期去向和返校时间。要做好假期职工个人及家庭安全防护教育,谨防人身受到伤害,财产遭受损失。

7.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等工作,各值班人员值班时间必须在岗,不得擅自脱岗。后勤保障处责成处办公室对下属各单位值班情况适时进行检查,并在后勤网上通报检查结果。

8.各单位暑假值班安排(人员及联系方式)请按统一格式填写,表格在处网站下载(假期安排有生产任务的部门单独填报)。各单位办公室201573日(周五)下午500前将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值班安排报处办公室备案,并上传至后勤保障处网站。

三、暑假值班时间及联系方式

24小时总值班室:后勤保障处办公楼202

值班时间: 9001700    值班电话:67880798

夜间值班时间:1700-900    值班电话:67883771

四、暑期用印时间安排: 每周一上午900-1130

五、班车安排:班车于714日停开,96日恢复通车。

特此通知

 

 

二○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

 

 

 

 主题词:暑期  放假  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           2015625日印发

                                                       共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