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家”的味道,华中科技大学首次毕业生套餐来了!

发布人:席志波发表时间:2019-06-20点击:

(来源于:华中科技大学  时间:2019-06-17

如果离愁太让你伤感,那就一起大吃一顿吧!6月15日和16日华中科技大学为所有毕业生首次举办毕业餐活动,相关消息立即刷爆媒体和朋友圈,本次推出的毕业餐共有13913份,谐音正好是“一生就一生”!


15日,就餐前,有毕业生早早地晒出了毕业餐券,也有的同学5点不到就赶到了食堂,今天是他们的专场,真是羡煞旁人,而此刻,一切已提前准备就绪。



    凭餐券还可以转转盘抽奖,奖品有单肩包、公仔、笔记本、书签和校徽,计算机学院为每一位就餐毕业生打印了专属名牌,名牌设计精美宛如明信片,毕业生用餐完毕还可将名牌带走留念,部分举办毕业餐活动的食堂还有神秘嘉宾出现。



6月16日晚,在研究生毕业餐上,校长李元元、副校长许晓东、梁茜、解孝林来到东一食堂二楼,共同为研究生毕业生送来祝福。李元元感谢研究生同学为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学术进步付出的辛勤劳动;祝贺研究生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期待研究生毕业生在进入“社会大学”后秉承“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副校长陈建国在同济医学院杏林学子餐厅与毕业生们欢聚。他勉励同学们将来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发扬华中大精神和同济精神,要永远秉持医者仁心,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


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毕业生谢旭东:很幸运,吃到了学校首次毕业餐,而且与校领导同桌进餐,既激动又紧张。李校长和梁校长十分关心我们的毕业去向,还讲了他们上学时候的趣事,并对我们给予了深切的祝福与厚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管我们今后在哪里,华中大永远是我们的家。


法学院毕业生陈明静:从朋友圈的刷屏可见,今年首创的毕业餐活动在毕业生、全校同学乃至校友群体中都引起了激烈反响,更成为了毕业生的一个深刻记忆点,而元元校长亲切地走到每个院系、走到学生当中,更是为毕业餐活动锦上添花。毕业离别季,毕业餐活动为之增添了一抹温馨,希望这个活动可以继续传承下去,成为我们华中大人共同的记忆。


公卫学院毕业生张宇涵:能在毕业前夕参加学校组织的院系大聚餐,非常庆幸和惊喜!这种有特殊意义的聚餐正是中国渊远流长的“食为天”文化的很好体现,美食为餐,聚的是朝夕相处的同窗情谊。学校为我们精心准备了四菜一汤,荤素搭配、色香味俱全,分量也令人非常非常满足。各个院系同学的献唱也调动了大家浓烈而复杂的毕业情绪,纵使有些伤感和不舍,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学校给了我们欢聚一堂的机会!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陈少男:在昨天华中大官方微信号的推送上,大家看到原来毕业会餐对食材数量和尺寸都有精确的要求,纷纷感叹这种可爱的严谨态度颇有华中大的特色。而今天拿到精心设计的就餐券,吃到可口的菜肴,更是感到学校浓浓的人情味儿。华中大是一个家一样温暖的地方,我们会一直记得这种温情。


软件学院毕业生文宇凡:看到毕业餐,我的第一感受就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的毕业餐名字叫做“大展宏图”,又有鸡翅、鱼,对于我们毕业生的祝福寓意不言而喻。毕业餐真的很有纪念意义,是我们的美好回忆,以后校友聚会时也能一起畅谈。


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这两天最动人的华中大故事!一餐一食最是寻常,却也最是离不开!毕业季,离开前,再一次品华中大味道,念华中大师恩!这个夏天,这顿和师长,同学一起吃的饭,一定铭心刻骨!


东一二楼食堂厨师长舒文拯:毕业餐活动的大幕正在徐徐落下,作为后勤的一名普通员工,望着食堂中那些即将离校的学子,从他们的张张笑脸,感受到了自已的服务演练,没有白费;从他们的细细品尝,体会到自已的精心加工,更具意义......我们凭自已那种精准、精致、精心的服务精神,不仅演绎着后勤人的毕业季故事;我们更以自已的方式,真切地传递着华中大对广大毕业生的殷殷关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