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 书香二十载,满是东方味——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开展校庆二十周年套餐制作评选

发布人:席志波发表时间:2019-05-28点击:

 

(来源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时间:2019-05-21


5月16日,公共事务部为迎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周年院庆,做好院庆期间餐饮保障的前期准备工作,特举办了二十周年院庆套餐制作评选活动。



美好的滋味就如同一块香浓味美的东坡肉,不会被岁月侵蚀,不管毕业多久,你总能清晰地记得当初在学校食堂品尝它时的滋味,念念不忘。为了在套餐中更好地呈现专属“东方味道”,勾起东方学子的回忆,在套餐菜品选定之初公共事务部开展了东方味道征集活动。事务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实地拜访任教超过十年的老教师,探访到了杭州卷鸡、蜜汁仔排等一些老东方的味道,同时结合现有的一些受欢迎菜肴,特别推出了9组25元的校友套餐和9组10元的大众套餐。



本次评选邀请各职能部门、各分院的师生代表参与,以粘贴“笑脸牌”的方式评选出最受欢迎的套餐品种。最终25元套餐程锋厨师团队制作的吉士虾套餐与罗国财厨师团队的糖醋仔排套餐并列获得最多笑脸;而罗国财厨师团队制作的咕咾肉套餐则成为最受欢迎10元套餐。



用美味菜肴讲好东方故事,为二十周年院庆献礼。本次活动公共事务部的厨师们展现了个人技艺,将从东方学子内心所想的“东方味道”具体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