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推出“母亲节”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席志波发表时间:2019-05-20点击: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时间:2019-05-15)

5月12日是母亲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了庆祝母亲节感恩教育系列活动,通过给教职工母亲送一份免费的爱心午餐、打一个电话、送一束鲜花、写一段感言等形式,鼓励师生为母亲过母亲节,引导广大师生牵手亲情。  



12日为正常休息日,但今天的教工食堂仍然来了很多的家庭,很多的年轻老师带着妈妈、爸爸和孩子一起来到教工食堂感受母亲节带来的快乐。教工食堂专门为母亲们准备了营养丰富的免费节日套餐,食堂里也响起了温馨的母亲节音乐。饮食服务中心为了准备这项活动,早在周五就通过后勤微信公众号广而告之。与此同时,学生三食堂门口,醒目的喷绘上面贴满了学生们的祝福,学生们纷纷通过纸笔寄语远方的妈妈,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母亲节感恩教育系列活动的主题为“感恩母亲·弘扬美德”,活动也同时在后勤的员工中漫延。12号中午部分食堂专门为员工妈妈们准备了免费营养餐和康乃馨,让坚守岗位的各位员工妈妈们度过了一个幸福愉快的节日。



饮食服务中心正是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以“亲情牌”“孝与感恩”等主题,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做好服务育人工作,建设温馨、人本的后勤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