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发布人:席志波发表时间:2019-03-22点击: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时间:2019.03.22)

为强化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食堂环境卫生和饮食安全工作,3月21日上午,学院后勤处、团委有关同志,学生膳食委员会成员、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新媒体中心人员及其他学生代表共同实地检查了学院第一、二食堂。

 

     

 

在食堂管理人员引领下,同学们走进食堂后厨,检查了主副食仓库、洗菜间、切菜间、烹饪区等区域,了解了食堂餐饮管理工作制度及操作流程,查看了原料采购票据、出入库台账、食品留样记录、洗碗机工作流程。食堂管理人员主动与学生各成员代表沟通交流了食堂饮食安全、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

通过此次“食堂开放日”活动,让师生代表们真正走近了食堂,增强了食堂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增强了师生在食堂安全上的信心,也为食堂饮食安全、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冀星辰 王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