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后勤集团联合举办教职工包饺子大赛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8-12-03点击:

(来源: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 时间:2018-11-29)

11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在西苑餐厅联合举行“温馨大家庭——教职工包饺子大赛”。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后勤产业服务集团、食品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包饺子和吃饺子两个环节,后勤集团和食品学院各有6支教职工队伍参加,校工会、图书馆受邀各派1支队伍参加活动。包饺子环节中,每支参赛队伍需在30分钟之内完成包饺子全部工序,比赛开始后,参赛队伍迅速投入比赛中,调馅、擀皮、包饺子,各有分工,配合默契,动作娴熟利落。评委们也加入到比赛中,和参赛选手们一起体验了包饺子的乐趣,不一会儿,一盘盘大小匀称、紧实饱满的饺子整齐地摆在盘子中,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评委们根据饺子数量、形状、口感、成品率等方面进行评分,火热队和赢八方队荣获一等奖。

 

在接下来的吃饺子比赛中,食品学院和后勤集团各派出1支队伍参赛,队员接力依次吃饺子,前一人吃完饺子并吹爆气球后下一人方可进场。经过一番激烈的追逐后,红鲤鱼与绿鲤鱼队夺得第一,为本次比赛画上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也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教职工在严寒的冬日里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