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火了!龙虾、鲍鱼、10米蛋糕免费吃!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8-10-22点击:

(来源:滨海高新网 时间:2018-10-20)

别人家的学校总是不会让我失望!这两天,天津大学火了!看完简直羡慕嫉妒恨!因为天津大学办了一场美食节鲍鱼、龙虾、1000斤红烧肉、500斤鸡腿、10米长大蛋糕统统免!费!吃!没错!这所“别人家的学校”就它!就是它!

 


事情是这样的:10月17日中午,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联合中快(天津)餐饮公司共同举办了北洋园第二届食堂美食节活动,特地邀请了4位国家特级厨师及16位国家高级厨师,准备了50余款美味的中快精品菜、中西糕点及精美食材雕刻,免费请师生品尝!

 


来看看这些美食,有没有你喜欢的?

鲍鱼、龙虾等硬菜

↓↓↓

 







10米长的大蛋糕

↓↓↓

据学校老师表示他们提前测算过可供5000人食用!

 



还有网红食品:

小黄人、蓝瘦香菇包

↓↓↓

 


 

美食节当天天大食堂里人人人人......

 



 

大家都在拿拿拿、吃吃吃

 



看视频下面的评论,全都是流下的哈喇子!现场的一位天大男生表示虽然人很多很挤,但是,每一个我都吃到了感觉,圆!满!了!

 


 

吃到的同学开心滴碰杯!快报君想说:看着感觉都好幸福!

  

负责此次美食节的老师表示:这是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第二次美食节学校准备了丰富的食材。还包括:1000斤红烧肉、500斤鸡腿!

网友们也是满满的羡慕

起个微博名咋折磨难呢:迫不及待的想去天大上学了[鼓掌][鼓掌][鼓掌]

冰柜里的roku:我一毕业什么都有了[悲伤]

超超超超凡:为啥我不知道。那我不是血亏。 告诉我的话我昨天就去吃了啊!!!![允悲][允悲]老师 同学没一个说一声的

潘雨轩2333:悄咪咪说一句 厦大食堂真TM是又难吃又贵[doge]好羡慕天大的同学

回眸历史尘烟:别人家的学校[喵喵]

崔同學_27:想回去吃[求关注]

我和我追逐的梦-Geraldhuzb:好吃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