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记温医大假期送学生到车站活动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8-01-22点击:

(来源:温州医科大学后勤发展处 时间:2018-01-22)



2018年1月21日早7:30,一辆辆满载学生的校车缓缓驶离温州医科大学校门,一学期一次的假期学生送车站活动又开始了。

 

由于学校离动车站、汽车站较远,到动车站仅有一趟公交车,一到假期人满为患,到车站前后约花费二个小时,到汽车站就更远花费时间更长了。从去年寒假起学校为方便学生回家,保障学生回家安全,在校车资源极其紧张的前提下,克服困难,开通学生假期到动车站的班车。去年共送学生达6000余人次,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今年寒假送学生到车站活动从21日一直持续到27日,根据预约情况,共需发送校车100余趟运送学生近4000人次。

 

假期学生送车站活动已成为温医大为学生服务的一项品牌,每次一辆辆满载学生校车出发的场面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