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迎新】后勤保障部全力保障北洋园校区迎新工作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8-31点击: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时间:2017-8-25)

本站讯(通讯员 孙迎辉)8月23-24日,天津大学迎来了2017年“开学季”,为保证北洋园校区迎新工作正常开展,后勤保障部北洋园校区物业管理和能源办公室积极部署迎新工作,携手物业公司与能源公司全力打造新生入学报道一站式服务。



从新生走进校门的第一站,到成功办理入住手续的最后一站,客服人员热情解答新生疑惑,安保人员自发帮忙搬运行李,能源站工作人员实时监测控制场馆内温度,保洁人员及时清理现场垃圾,宿管人员细心安排住宿等一系列服务,凸显出在后保部带领下,各外包单位的精细化、标准化、关怀式服务。


在践行一站式服务标准的过程中,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不断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满足师生多元化需求,与外包单位协同合作、优势互补、共创和谐校园环境,打造新形势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模式创新的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