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维修更换校园内设施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5-22点击:

(来源:尚七网 时间:2017-5-19)

青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近期,物业管理公司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活动。

 

北校区1—4号高层住宅电梯顶部破损严重,既影响采光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满足住户出行需要,给大家创设安全、美观、舒适的居住环境,后勤服务中心自筹资金对9部电梯的轿厢顶进行了全部更换改造,进入明亮的电梯内,住户纷纷称赞叫好,深切感受到了后勤服务中心“以人为本” 的服务理念。

 

由于风吹日晒,致使老校区围栏油漆剥落褪色,影响了校园美观。为此,物业管理公司水暖维修班职工合理分工,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完成了幼儿园内外部铁栅栏、科技楼外围楼梯栏杆、5栋高层住宅外部楼梯栏杆、食堂周围护栏及北校区绿化带围栏的维修和粉刷工作。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



 

这些工作的开展充分体现了“转观念、精管理、强服务”的“优质服务月”活动主题,强化了职工主动服务意识,提高了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也是后勤服务中心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