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同科: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表彰大会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4-10点击:

(来源:浙江教育后勤信息网   时间:2017-04-07)

4月7日中午,该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表彰大会在信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自力出席大会并讲话,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公寓管理部门代表和学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竺波主持。

  

 

学工部傅鑫杰老师宣读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表彰决定。此次会议共表彰了184间文明寝室和184位优秀寝室长。到会领导为文明寝室和优秀寝室长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证书。随后获奖学生代表艺设系数媒16-01周璐同学作了精彩发言,和大家分享文明寝室建设方面一些经验,我们彼此团结,包容,理解,帮助互相间尊重彼此的劳动成果,营造了一个和谐的爱的寝室氛围,为大学生活添上靓丽的色彩。



沈自力副院长向获得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荣誉称号的寝室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在文明寝室建设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沈院长指出学院寝室文明创建活动要以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力举措,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引导学生加强寝室文化、内涵建设,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加强文明寝室建设,做好寝室内务,是培养大学生基本素质的根本要求。沈院长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文明寝室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文明寝室建设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建设和同学们切身利益。二要把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变为一种积极的内在需求,加强自制性、自觉性、自主性。三要加强实践的磨炼,做到知行统一,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示范榜样作用。四是各系和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按照学院深化文明寝室建设的工作任务分解要求,团结协作,齐抓共管,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