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科院:后勤服务部首届“美丽后勤人,精彩后勤事” 主题摄影与艺术作品赛圆满落幕大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3-20点击:

(来源:浙江教育后勤网 时间:2017-3-14)

2017年3月10日下午,由后勤服务部党总支、分工会主办的首届“美丽后勤人,精彩后勤事”主题摄影与艺术作品大赛评选工作在西和学生公寓后勤“党群之家”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校宣传部、校工会、后勤服务部及学生代表等6人共同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自2017年1月5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后勤员工的广泛关注及参与。历时1个半月,员工们各显神通、精心准备,积极投稿,共征集摄影及手工艺作品50余项。其中,摄影作品以反映该校后勤服务为主,用手机、相机纷纷捕捉了后勤人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用镜头全方位、多角度地诠释了活动主题,真实地反映了“吃苦在前、默默奉献、爱岗敬业”的后勤人和事;手工艺作品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惟妙惟肖的十字绣、独具匠心的面点工艺、功力深厚的书法、贴心舒适的手工鞋、精致细密的编织毛衣、绿意盎然的造型盆栽、时尚可人的陶土玩偶等,充分展现了后勤人的聪颖智慧、心灵手巧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生动感人、丰富多彩的作品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反复比对和认真推敲,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至此,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比赛,展示了“美丽后勤人”在为学校建设及师生服务过程中所呈现的“精彩后勤事”,既为后勤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也是推进学校后勤文化建设的一次积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