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外:后勤公司精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2-17点击:

 

喜爆千声歌盛世,金鸡三遍报新春。元宵佳节刚过,我校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为确保杭州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工作、学习与生活有序运行,杭州外国语学校教育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提前准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条不紊地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保障工作。

 

2月9日,后勤公司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经理史伟国对新学期餐饮服务、财务工作、住宿管理、安全保卫、物业服务、卫生保洁等各方面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执行上要高效有力,方法上要努力创新。

 

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确保返校师生能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餐饮服务部门组织各食堂员工对学生餐厅、教工餐厅的餐具及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修、清洗和消毒工作,做好米、面、油料、肉类等大宗物资的准备工作。

 

 

财务部做好一卡通中心的充值工作以及练习本、卫生工具的发放工作。

 

 

宿管部对学生寝室作了科学、合理的调整与安排,并对每幢宿舍楼作了认真、仔细的清洁与检查,同时在每幢楼张贴上了学生自己书写的春联,营造了浓浓年味和“家”的氛围。

 

 

 

保卫部联系公安、交警等相关政府部门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管理,引导学生家长车辆在外围进行有序停放,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物管部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对全校的供电、供水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全校的各类家具、课桌椅进行了全面的检修,对校园花草树木进行了良好的养护,努力使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保洁中心对学校公共区域、教学楼进行了全面的清扫;车队驾驶员也提前就位,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工作,确保新学期校车的正常、安全运行。

 

学生报到当天,副校长张俊峰老师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指导宿舍开学准备工作,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生活,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营造和谐、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

 

 

新学期,新征程。相信在全体后勤人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大后勤各项事业将更上一层楼,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后勤保障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