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后勤服务大厅”升级为“学生事务中心”,全面实现一站式服务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0-17点击:

 

(来源:浙江教育后勤信息网    时间:2016-10-13)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最全面的在校事务服务,全面构建“以生为本”的服务式工作体系,实现真正的一站式服务。本学期,后勤集团经与学生处协商成立“学生事务中心”。该中心是在原来的后勤服务大厅的基础上,新增学生处、研工部、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团委等相关部门的服务功能。目前中心设有综合事务(本科生)、综合事务(研究生)、教学事务、就业指导与创业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团学事务、咨询与权益维护、综合服务(后勤)、住宿服务、卡务服务、充值服务等12个服务窗口。中心将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本着“创新、便捷、高效、周到”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打造 “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困难、维护学生权益、围绕学生成才”的全天候一站式服务窗口

 

          

 

该校的后勤服务大厅,成立于2012年4月,以“师生至上、用心服务”为工作信条,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是该校后勤集团构建“一流后勤”、实现“三个满意”、创建“五型后勤”,深化“三服务、三育人”服务宗旨的一项重要举措。后勤服务大厅从建设初期就高起点、高规格,采用实体服务大厅、网上服务大厅、官方微信、24小时热线电话“四位一体”同步运行的模式,开展一站式、综合化、实时跟踪的标准化服务,全天候全方位为全校师生提供咨询、报修、公寓住宿、卡务、充值、失物招领、投诉、建议、反馈交流等服务,大大提升了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深受师生喜爱。自2012年4月启用以来,已接受业务办理587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