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科教基地顺利完成学生公寓修缮升级工作

发布人:杨柳发表时间:2019-06-27点击:

为进一步改善秭归科教基地学生公寓的住宿条件,实习实践基地服务中心于2019年4月起就开始着手学生公寓墙壁粉刷、家具更换、热水系统安装等修缮升级工作,并于6月底顺利完成相关任务。

 

学生公寓的修缮升级使住宿环境有了较大的改观。内部墙壁粉刷,使学生公寓焕然一新;热水系统和淋浴喷头的安装,给学生的生活带来了便捷,大家只要在手机上安装了相应的APP,即可一键解决洗澡问题;更换新家具,使用更加规范安全的床铺代替原有的床铺,使住宿条件有了质的飞跃。为2019年暑期来基地实习的学生提供了良好、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

 

在今后的工作中,秭归科教基地将会继续秉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硬件条件的完善和服务品质的提升,持续为高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接待服务,塑造出良好的后勤服务形象。

 

 

(实习实践基地服务中心  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