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地大有你

                   ——致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幕后工作者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9-06-27点击:

6月25日,中国地质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区运动场及弘毅堂举行。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前夕,为保证其顺利进行,物业服务中心及时按照学校相关部署进行详细的布置与安排。参照重要节日氛围要求,制作摆放观礼区指示牌,对运动场及弘毅堂进行会场布置,在东一门、图书馆前等主要位置进行花卉摆放,安排流动保洁当日对会场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循环保洁。仪式前一晚,物业服务中心校园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次日仪式的成功举办。活动期间,物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经理驻守现场一线,直至学位授予仪式结束。


一声南望情缘起,一生难忘地大情。从踏入校门的迎新活动至告别校园的毕业典礼,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贯穿始终。镜头里,身着毕业服的学生倚在花卉旁灿烂的笑容,不仅仅是对自己在校期间耕耘付出的喜悦满足,也是对众多默默无闻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工作的鼓励与肯定。




(物业服务中心  王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