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住宿服务中心受邀参加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宿舍管理专业部年会

发布人:邢丹发表时间:2019-06-25点击:

6月24日,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宿舍管理专业部2019年会在黄冈召开。学生住宿服务中心住宿服务部经理干晓华、办公室人员郑唯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主任罗军对此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宿专部主任何曙光作年会工作报告,对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展望。我中心在会上受表彰,被授予“2018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吕璐、余以兵被授予“2018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工作者”称号。


下午的会议以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干晓华作了题为“精细服务保宜居 精心育人创宜学”的主题发言。她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学生住宿服务中心在日常管理、宿舍安全、学生服务、公寓文化建设等方面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就,通过文字和图片的展示,给与会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年会的学习内容十分充实,中心参会人员与各高校宿舍管理人员就工作中总结的成功做法及存在的困惑作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吸取了不少宝贵的工作经验。我中心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学习其他高校先进的管理理念,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使学生住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住宿服务中心  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