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共筑和谐——劳动服务公司巡查与发放《游泳馆门面施工通知》

发布人:胡靓发表时间:2019-06-21点击:

 

每年6月中旬至7月初为梅雨季节,我国南方流行这样的一句谚语:“雨打黄梅头,四十五日无日头”,劳动服务公司特在此温馨提示全校师生做好安全出行,房屋防水防潮的措施。

 

近日,公司在对门面日常巡查与商户意见反馈中了解到,由于雨水频繁,游泳馆一楼门面广告牌内深水严重,出现裂缝、外层脱落,底板承重能力不足,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2019年06月18日上午,劳动服务公司由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晶晶带队,向商户发放《游泳馆门面安全施工通知》,负责对房屋结构、公共设施进行必要修缮,我们将对门面广告牌破损部位进行维修,劳动服务公司大楼屋面外墙清理,下水管道杂物堵塞疏通,保障经营安全。

 

充分听取商户意见。当天雨水较强,对于广告牌由于内部积水,对经营造成影响,部分商户情绪波动较大,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晶晶耐心的听取大家的意见,细致的提醒当日维修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各商户积极配合,并对各个门面广告牌出现的外损情况进行记录;对劳动服务大楼外墙排水区域现状进行实地勘察并提出清除意见。



及时做出维修应对方案。游泳馆一楼门面广告牌由于雨水浸泡造成承重压力增大而导致的漏水、牌面散落等情况,公司及时联系相关负责人一同到场制定维修计划、在指定维修时间内先拆除破损版面,解决漏水带来的掉落威胁,为商户经营安全提供保障;针对劳动服务公司二楼外部排水管因为周边杂物堆积、树枝落叶等造成的堵塞情况,对此展开了全面清理疏通工作,通过改善墙体外部环境,保障排水管道的通畅,避免由于下水管堵塞造成内涝灌水,影响外墙结构的稳定以及商户的经济财产安全。

 

跟踪服提升满意度。经过一天的冒雨施工抢修,游泳馆一楼门面广告牌积水漏水,得到了及时处理,劳动服务公司大楼外墙排水功能得到极大改善,经营商户一方面对处理效果表示满意,同时也对劳动服务公司的服务热情、积极响应等工作作出了肯定。

 


根据此次工作实际情况,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晶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加大巡查力度及巡查频次,加强商户的联系工作,规范安全经营;二、积极听取商户意见反馈,及时妥善处理、跟踪处理结果;三、劳动服务公司将面对全校所有商户,根据季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房屋受损等突发事件制定应急预案。

 

劳动服务公司今后将进一步强化管理职能,加强商业门面巡查,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商铺的卫生环境、安全经营管理工作,创造整洁优美、和谐怡人的商业氛围,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理想的购物环境。


 

(劳动服务公司  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