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受邀参加“湖北省高校网络通讯和邮政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9-06-19点击:

6月18日,“湖北省高校网络通讯和邮政管理工作研讨会”在黄冈师范学院召开,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郭敬印、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周志锋、副主任徐莉、邮政通讯服务部副经理韩剑平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欧阳杰主持。


会议针对2019年工作要点,就进一步加强各高校网络通讯管理和邮政管理工作进行探讨,对5G环境下基站管理和运营商合作模式进行深入研究,对邮政快递发展中新技术应用及管理模式进行充分交流。



会上,郭敬印副处长作为专业部高校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黄冈师范学院为这次会议筹备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感谢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为各高校提供了此次交流平台。他表示,十分珍惜此次在网络通讯和邮政管理工作方面探讨交流学习的机会。



会后,参会代表集中参观了黄冈师范学院,对黄冈师范学院的后勤管理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和现场交流。


                                    (物业服务中心  王冬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