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召开暑期野外实习运输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周翠发表时间:2019-06-18点击:

一年一度的暑期野外教学实习工作马上就要开始了,运输服务中心于616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实习工作布置会。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参与暑期野外实习运输的驾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伍晋同志主持。



首先,伍主任传达了学校实习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详细布置了运输中心参与学校暑期实习运输工作的保障任务。今年中心共安排了10辆大客车和1辆小客车分别赴周口店、北戴河、秭归三个实习基地参与运输保障工作,同时在每个实习基地指定一名负责人,协调安排日常实习运输保障工作。


伍主任在会上就实习运输工作对驾驶员提出几点要求,并指出,各负责人及驾驶员同志们需积极主动配合各实习站的野外教学工作,按要求完成出车任务,保证服务质量;同时,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各位驾驶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最后,伍主任再次强调,实习期间天气炎热、时间长、任务重、希望各位驾驶员能克服困难,以安全第一为原则,确保学校暑期教学实习工作顺利完成。

(运输服务中心 周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