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暑期夏令营市场,助力游泳馆发展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9-06-17点击:

“夏令营培训怎么收费的啊?”“游泳馆有成人班么?”游泳馆宣传展架前聚集了不少热情的家长,展架前的工作人员正在一一耐心解答。为拓展游泳馆招生渠道,创新营销模式,游泳馆主动作为,采取“走出去”的形式将客源引进来。


5月份开始,游泳馆根据“游泳夏令营”营销计划逐步落实。了解周边中小学及培训机构的上下课时间,有针对性地制定合理的外出宣传计划。周一至周五主攻学校市场,周六、周日主攻周边的培训机构,确保工作效率最优化,宣传效果最大化。与周边企业联系,通过开展试游、体验、亲子运动会等活动,扩大游泳馆辐射面,吸引潜在客源。目前已与中航181、709研究所、核动力运行研究所、南望山小学、武汉市农村商业银行鲁磨路支行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达成合作关系。


为更好地开展营销工作,员工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各班组员工打破岗位界限,纷纷化身“宣传员”,在学校周边开展了“扫荡式”宣传,鲁磨路沿线经常能看到大家辛勤的身影,纵使汗水湿透衣背,也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




(物业服务中心  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