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毕业生晚会——学生住宿服务中心宿管阿姨温情送别毕业生

发布人:邢丹发表时间:2019-06-17点击:

6月14日晚上7点,我校在弘毅堂举办“梦想启航、情忆南望”2019届毕业生晚会。又是一年一样的毕业季,却有着不一样的惊艳与回味——今年的毕业生晚会,第一次邀请了宿管阿姨参加表演节目。




下午5:30分,宿管阿姨就开始精心准备,换上高跟鞋,化上精致的妆容。她们一遍又一遍的背诵台词,总担心在台上时由于紧张而“说错话”。


“阿姨,有什么话想对毕业生同学说吗?”记者团的同学纷纷围拢过来。“毕业生同学从大一初来时的青涩到现在的长大成熟,眼看着你们成长起来,真为同学们高兴。愿你们脚下的路走得更高更远更好”;“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有时间常回来看看,阿姨想你们”。一句句朴实真挚的话瞬间就感动了大家。18:30分的时候,宿管阿姨们以饱满的热情踏上红地毯,在幕布上签名合影留念。


19:00晚会开始。宿管阿姨随着节目“四年的我们”一出场,引来了现场同学的欢呼声和尖叫声,现场气氛顿时高涨。“我是25栋楼管员陈虹”“我是24栋楼管员徐文英”“我是56栋保洁阿姨潘芙蓉”“我是22栋楼管员陈美珍”每个阿姨都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赢得现场同学的热烈欢迎。最后,全体宿管阿姨齐声送上对毕业生的祝福,“祝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平日里,宿管阿姨们每天都在“幕后”忙碌着,默默地为同学们做着服务工作。这一天,她们第一次走上红地毯,第一次登上毕业生的晚会舞台,难免有些紧张,但她们的出现无疑成为当晚的亮点,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会场中同学们的欢呼呐喊给予了阿姨们极大的勇气和信心。


从幕后到台前,这份相互的爱与肯定得以彰显,激励着我们今后更加努力工作,服务同学,献身于我们所热爱的宿管工作!



                                                                                               

(学生住宿服务中心  张连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