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服务公司走访慰问重症职工及征地老人情暖寒冬

发布人:胡靓发表时间:2019-01-22点击:

 



1月22日上午,劳动服务公司经理傅艾平、党支部书记黄晶晶、副经理姚红莲及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公司重症职工及征地老人,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职工冷暖心牵挂,嘘寒问暖道关怀。每走访一处,公司领导都详细询问职工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方面情况,并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有什么困难随时联系公司。公司重症职工及征地老人都纷纷感谢学校及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慰问,感谢组织对他们关心及关爱。重症职工刘翠英是公司退休职工,她母亲同时也是学校征地老人,在走访到她家时,公司领导详细询问了她母亲的近况,日常生活饮食照料等情况,同时也询问了刘翠英的病情及进展,鼓励她好好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病情。面对组织的关心,刘翠英动情地说道:“感谢公司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看望,让我始终觉得自己有坚强的后盾面对生活的困境。”

 

今年公司一共看望慰问了25名重症职工及征地老人,走访慰问他们,学校及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重症职工及征地老人心坎上,让广大职工体会到“娘家人”提供的实实在在的关爱,营造了团结和谐稳定的氛围。同时这也是劳动服务公司一直以来的光荣传统,通过这种形式,将学校对职工的温暖送情到家。

(劳动服务公司 胡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