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人的爱——记大楼综合服务部包饺子团队活动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9-01-21点击:

在服务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越来越发现服务的本质是‘爱’。全心全意的服务就是一种深刻的爱,而我们物业人正是用实际行动在诠释和实践这样的理念,我们爱工作、爱生活、爱学习、爱过往、爱现在、爱将来!


进入2019年元月,阴雨寒冷的天气持续了半个月,今天久违的太阳终于露了个笑脸,也是今天从学海楼飘出一阵一阵的欢声笑语,快乐的海浪此起彼伏,让人温暖。1月17日14:00物业服务中心大楼综合服务部举办包饺子活动大约90人参加次活动。


我们爱工作。在知道包饺子活动后,员工们兴奋不已,但是对自己的本职工作丝毫不松懈。有的员工中午提前上班,两点前完成楼宇打扫,高高兴兴的参加活动;有的员工活动中间还不放心,到自己的区域巡回保洁一番,再回来跟大家一起唠嗑团聚。


我们爱生活。虽然很多员工是从工作岗位上直接赶过来参加活动,但是很多师傅都认真的施了淡妆。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大家一边聊一边包,还不忘展示自己的杰作。“大厨们”水开揭锅下饺子,大家很快就吃到了自己的劳动果实,果然,好吃不过饺子。


我们爱学习。包饺子活动中还增加了有奖竞答环节,依据就是物业服务中心2018年11月安全生产月的《安全知识汇编手册。常常主持人题目还没有说完,就有员工急不可待的说出了答案。要是有人嘴溜说岔了,马上有员工更正错误原因,这比试卷更直观体现员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


我们爱团队。这次的活动,我们邀请了物业服务中心周志锋主任和冷继南书记。周主任、冷书记分别做了讲话,并给员工们送出了新年祝福。活动尾声,还给正在岗上值班的师傅们带去了慰问。


不论级别职务,大家其乐融融欢聚一堂就像这一锅各式各样,但却一样好吃的饺子,一起沸腾欢乐。






(物业服务中心  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