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员工赴新校区参观学习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9-01-21点击:

2019年1月19上午,饮食服务中心部分一线员工共计70余人在中心办公室主任邢丰华带领下,前往新校区参观学习。


在施工现场会议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原建设部副主任宋中华热情地接待了大家。他从新校区前期申报和后期建设两方面向员工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相关情况,包括:建设意义、立项审批、规划设计、周边环境、建设进度等。宋中华主任重点讲解了指挥部按照学校“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的工作原则,在各方面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要将新校区建成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为未来入驻新校区的师生服好务。


随后,员工们沿着指挥部前期修建的环一路,兴高采烈地参观了新校区,查看了各项目的建设情况,并重点参观了学生一食堂。食堂已建设装修完毕,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的设施为基层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邢丰华主任对指挥部的热情接待和为新校区建设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发展过程中里程碑式的大事,虽然过程艰辛,工作千头万绪,但在指挥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扎实可靠,我们对新校区的早日建成和投入使用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饮食服务中心 邢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