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住宿服务中心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9-01-18点击:

为确保寒假期间国际学生宿舍的安全与稳定,1月17日下午,学生住宿服务中心住宿服务部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峰带队,住宿服务部经理干晓华、国际教育学院负责留学生事务的老师及楼内各楼层长参加检查。

 


检查组紧扣安全主题,对楼顶平台、走廊、楼梯走道、公共厨房等区域逐一仔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拍照并记录,由楼层长负责落实整改到位。检查人员深入国际学生宿舍内部,叮嘱同学们注意假期用电用水安全,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而共同努力。

 

本次宿舍安全大检查,对推动国际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等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学生住宿服务中心今后将继续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深入合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为全校国际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学生住宿服务中心  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