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服务公司开展寒假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人:胡靓发表时间:2019-01-17点击:

1月16日下午,劳动服务公司经理傅艾平、党支部书记黄晶晶带队对公司所辖门面开展了寒假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专项活动。公司成立了商业房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小组,成员有傅艾平、黄晶晶、胡靓、李辉、吴红莉、张彬。

 

检查前,按照公司在商务服务部会议布置中有关要求,检查组准备了寒假安全宣传单、商户缴费通知书,在走访过程中逐一给商户进行发放,并加强了安全教育宣传,叮嘱并强调各商户一定要注意寒假期间的生产、经营安全。同时通知他们在1月19日前将租金存入银行指定账户,凭银行存款回执单于2月25日至3月8日到公司续签房屋租赁合同。检查组逐一走访了东、西、北区200多家门面及摊位点(含东区集贸市场摊点),分别从消防安全、门前三包卫生、食品安全、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较好,但东区集贸市场摊位仍有商户存在占道经营、门口贴放广告、门前垃圾未及时清理等现象,检查组现场办公督促有关商户立刻整改到位。

 


在检查门面时,检查组发现校区内各商户门头破旧,不统一、不美观,公司现场办公,在如何改善商户的经营面貌、如何提供美观的经营环境、给全校师生创造舒适、整洁、赏心悦目的校园购物环境等方面做了研讨。针对假期商户安全问题,公司安排了专人专门对春节期间正常经营的商户进行安全巡查工作,并要求将检查结果记录在门面巡查记录本中。

 

通过假前安全大检查活动,公司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深层思考,制定方案,将进一步将方案贯彻落实到位,相信假以时日,通过管理手段,一定可以使校内商业门面旧貌换新颜,以匹配我校建设成为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后勤服务管理。今后劳动服务公司将继续努力,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劳动服务公司  胡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