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细致做好全校劳务派遣员工合同续签工作

发布人:胡靓发表时间:2019-01-17点击:

劳动服务公司按照人事处布置安排于1月14日在校医院,配合江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校医院劳务派遣职工进行了劳动合同续签工作会议。参加会议有校医院院长何晓玲、校医院书记马彦周、江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江蓝、助理吕娜、劳动服务公司办公室主任胡靓及校医院全体劳务派遣职工。会议由校医院院长何晓玲主持。


 

会上,江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江蓝分为三个部分开展签订工作:一是开展劳动合同续签工作;二是对劳动合同法有关劳务派遣职工的权利与义务、合同的契约精神、员工辞职法律法规及国家有关女性职工生育假期等法律进行了培训;三是针对劳务派遣职工提出的各项关于劳动合同法方面问题进行了咨询与解答。校医院院长何晓玲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她表示学校劳务派遣管理工作越来越规范,劳务派遣职工待遇逐渐提高,学校对劳务派遣员工的各项福利也越来越重视,管理渠道更加顺畅,希望大家安心在学校做好服务工作。会后,劳动服务公司办公室主任胡靓针对劳务派遣员工子女如何在附属学校上学、工作证能否进入校图书馆借书等职工关心并关注的问题,按照学校有关政策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此之前,公司已经按照学校人事处《关于学校劳务派遣人员年度绩效考核的通知》中有关要求,认真、细致通知并组织了全校41个单位劳务派遣职工完成了年终考核工作,并统计汇总各单位考核结果上报了学校人事处。本次合同续签工作是依据各单位对各自劳务派遣职工《2018年度年终考核》结果,以及用工单位是否续聘有关意见进行了续签合同。后续公司将在寒假之前继续配合江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做好附属学校等其他用工单位200多名劳务派遣员工的合同续签工作。


(劳动服务公司 胡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