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力,2019年基地工作走向新天地

发布人:王建胜发表时间:2019-01-17点击: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秭归产学研基地全体员工在常务副站长侯杰的带领下齐头并进,扎实工作,为2019年各高校开展实习、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以及会议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寒假来临之际,各部门全力做好基地的各项收尾工作,为新的一年打造出不一样的风采,不一样的蓝图。以办公室为主,前台、客房、公寓及时做好客房、学生公寓、专家楼的全面卫生清理工作;外围、保安等部门在大家相互协作下采摘柚子、修剪树枝美化环境以及做好基地安全工作;食堂一直严格要求饮食工作,保证口感、新鲜、卫生,定期做好物资采购工作。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要保持基地优良传统,总结过去一年的不足之处,在新的一年里,扎实落地、精心落准、尽力落细,实干为主!


(秭归产学研基地 杨新 周佼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