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产学研基地喜获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人:王建胜发表时间:2019-01-16点击:

经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励委员会审定、省人民政府同意,决定授予我校“秭归研究型现代化新基地构建与多学科实践教学综合改革”项目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的荣誉奖项。

 

秭归产学研基地是我校继周口店、秦皇岛野外实习基地之后兴建的又一多功能大型实践教学基地,每年有我校师生1800余人次进行野外教学实习和科研工作。此外,广州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台湾大学、香港大学等院校或研究机构也借助秭归基地开展各项教学和科研活动,每年亦达2000余人次。目前,秭归基地已成为立足我校各专业实践教学需要,面向全国、服务于社会,集实践教学、技能培训和科学研究于一体的重要场所。近来来,基地快速发展,无论从占地面积、建设规模,还是教学与科研仪器与设备方面,均列我国高等院校野外实践教学基地之前茅。

 

此次获奖是对近年来基地建设工作的巨大肯定,项目团队成员赖旭龙、喻建新、王建胜等人作为获奖者领取了该奖项。后勤实体荣获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项在我校尚属首次,今后秭归产学研基地将继往开来,不断奋进,为我校建设成为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大局做出贡献。




(秭归产学研基地  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