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教学服务部召开2018年总结大会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树立物业服务好形象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9-01-15点击:

1月14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教学服务部2018年总结大会在教三楼101教室准时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有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周志锋、支部书记冷继南以及教学服务部全体员工。


首先,教学服务部副经理王宠将部门2018年全年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总结工作中的不足,阐述2019年工作计划。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完善、总结和创新,做好每一个细节,超越2018年的自己,用自己的智慧和付出,树立物业服务良好形象!随后,由优秀员工代表分享他们在工作中的成功经验。接着,由新进后勤管理与技术人员的两位员工发言。他们刚从大学校园进入社会,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以前在学校里和生活中都学不到的知识,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集体工作很开心,相处融洽,精诚团结。


最后,中心主任周志锋和支部书记冷继南对大会做总结发言。肯定教学服务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时刻将教学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培训学习力度,在实际工作中狠抓落实,在保持2018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来年能更上一个台阶!




(物业服务中心  向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