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防控,饮食全员迎检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9-01-15点击:

临近期末放假,恰逢湖北省“平安校园”检查考评组来校检查工作,为进一步落实中心各食堂安全工作责任,打造防控有力,安全稳定的“平安食堂”,为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大局服务。1月13日,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了安全工作布置会议,并在会后对我校五个食堂和两个美食广场进行了安全排查、卫生检查。


中心主任王建胜、副主任徐力、各食堂经理以及综合办公室、巡查部相关同志参加了安全工作布置会议。首先,中心领导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然后通过听取各食堂和部门汇报、集中反馈等环节了解各食堂的安全准备工作,最后将安全防范的具体措施进行了布置工作。


会后,以安全、卫生为主抓点,与会人员按照西区、东区、北区的顺序对中心所属各食堂、餐厅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前厅、后厨、仓库都全部纳入检查范围,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由综合办公室与相关食堂现场协调,立即整改。


迎接准备“平安校园”检查不是目的,真正的目的是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预防、应对和处置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  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