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8-12-04点击:

12月2日清晨,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来到北区,加入到校园清扫的大军中。此时天还没亮,星星点点的路灯照亮路面,行人稀少,四周静悄悄,只有扫把扫地的“沙沙沙”声在耳边响起。


    本次校园清洁活动,共有36名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学生参与。按照预先制定的方案,第一步清扫北区广场。北区广场平日人流量大,垃圾和落叶较多,安排4名志愿者,用时40分钟将广场清扫干净。余下的32名志愿者中,有5人负责清扫中国银行门前的落叶,另外27名志愿者和绿化工人一起清扫主干道上堆积的大量落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扫活动持续至早晨8点半,北区校园落叶清理干净,焕然一新。


    这是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和物业服务中心校园服务部合作,共同清理校园垃圾,也是同学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绿化工人们,了解他们每天工作的艰辛。虽然校园服务部人少,工作量大,但是他们从不抱怨,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地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每天都在早上8点前将校园地面清扫干净,给师生们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


     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维护校园环境活动中来,共同创建美丽地大校园。



(物业服务中心  童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