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提升游泳馆安全保障能力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8-11-27点击:

为强化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物业服务中心游泳馆运行服务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自查自纠促安全。以锅炉房、设备间、池区、监控室、消防设备设施等为重点,对馆内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排查,发现问题就地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应急救护保平安。积极参加由校医院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急诊科主管护师罗桃姣主讲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较为系统地学习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急症处理的方法,并进行了现场实操,为提升应急救护处理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消防培训勤操练。针对消防安全,多次组织员工参加物业服务中心开展的消防安全培训,并针对游泳馆实际情况,在部门内进行了消防培训及演练。通过生动的ppt演讲、精彩的视频观看、有序的现场演练,进一步强化游泳馆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理能力。


预防滑倒强意识。对馆内员工进行意外滑倒预防及应急处理培训,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坚持以预防为主,做好各类防滑措施,规范操作,将防滑细节贯穿日常服务工作始末。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游泳馆运行服务部将继续严抓细管,努力为师生员工及广大泳客营造安全、稳定的游泳环境。





                           (物业服务中心  王冬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