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来我校调研节水管理工作

发布人:吕思思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11月14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节能办熊主任一行到我校后勤保障处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调研合同能源管理节水项目及节水工作的相关经验、做法。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主任张建华及中心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熊主任首先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近年来在节水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瓶颈问题,希望通过调研取经,形成政策建议,争取推动节水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张建华介绍了我校合同能源管理节水项目的具体情况及成效,并提出希望能够相互借鉴有益经验。随后,我校合同能源管理节水项目合作企业贵州新能源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实施过程及相关技术。

 

最后,武汉纺织大学熊主任表示,中国地质大学节水工作政策支持有力,激励机制完善,管理手段先进,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此次调研,为两校后勤水电管理工作的深入交流架起了桥梁,也激励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积极进取。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