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周翠发表时间:2018-11-09点击:

为落实后勤保障处“安全生产月”活动基本要求,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积极贯彻学习文件精神。按照计划拟定的工作安排,8日上午,中心领导班子对各个工作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东区修理厂维修废品没有及时处理,摆放较为杂乱,消防器材摆放位置不当。现场督促工作人员将办公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消防器材调整摆放在安全与易拿的位置。



东区大客车临时停车场转弯点经常被其他车辆挡住,容易出现碰擦事故,大客车出入口下坡的路面与部分井盖均出现凹陷的情况,造成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将问题记录在本,联系相关部门协助处理,确保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到位。



中心各行政办公点环境卫生与安全情况良好。冬季天气较为干燥,务必注意用电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了部分安全隐患问题,并及时解决了一部分。但安全隐患问题时时在、处处在,这就要求我们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及时解决,不要让小隐患逐渐演变成大事故。


(运输服务中心 周翠)